75% 的輸液幫浦存在未修補的弱點

易受攻擊的醫療裝置導致脆弱的病患處於危險之中。

保護病患需要保護裝置

醫療保健供應商投資醫療裝置是因為這些裝置可以挽救生命,不過這些裝置也存在嚴重的安全風險。看不見的易受攻擊裝置、基於隱性信任的存取、有限的威脅防護以及操作的複雜度導致醫療保健網路難以防禦。

沒有可視性,防護將無從談起

了解保護網路中每個醫療 IoT 裝置的六個基本步驟。
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協助

推出醫療 IoT Security,這是最全面的醫療裝置零信任解決方案



快速探索及評估每個裝置

快速探索及評估每個裝置

在前 48 小時內探索 90% 的裝置。將機器學習與我們領先的 App-ID™ 技術和群眾外包遙測結合使用,對所有裝置進行分析,藉以實現持續的裝置探索、分析和風險評估。透過評估弱點了解每台連線醫療裝置的風險狀況,包括 MDS2 安全資訊、SBoM 屬性、ePHI、修補程式層級、FDA 召回、Unit 42 威脅情報、第三方弱點資訊、CVE 數據等。追蹤醫療裝置的使用情況並探索關鍵的營運見解,例如裝置運作時間、掃描見解、平均使用情況、廠商遠端維護活動、裝置位置等。找出對應於健康保險可攜性和責任法案 (HIPAA) 的合規性差距。


輕鬆區隔及執行最低權限存取

輕鬆區隔及執行最低權限存取

您可以建立精細且具有豐富脈絡的區隔政策,將重要醫療裝置與網路的其他部分相區隔,以避免威脅橫向移動至易受攻擊的裝置。藉由來自數千個臨床裝置的廣泛、持續更新和群眾外包數據以及對您自己的網路和裝置的分析,獲得自動化的零信任政策建議。按一下即可使用 Palo Alto Networks 或 NAC 執行技術輕鬆執行政策。這可以避免容易出錯且耗時的手動政策制定,並且可以透過相同的設定檔輕鬆地在一組裝置中調整。


抵禦已知及未知的威脅

抵禦已知及未知的威脅

只有醫療 IoT Security 可利用我們的同級最佳進階威脅防禦功能,阻止已知和未知的威脅入侵易受攻擊的醫療裝置。醫療 IoT Security 透過內嵌 ML 深度學習和即時 IoT 行為異常偵測來防禦零時差威脅。這套解決方案原生整合到安全協調、自動化和回應 (SOAR) 系統中,藉以基於劇本執行事件回應 (IR) 程序。


簡化作業

簡化作業

醫療 IoT Security 的部署時間加快 15 倍。您需要您的團隊將時間花在安全性上面,而不是花在設定上。將醫療 IoT Security 即服務搭配 Palo Alto Networks 機器學習式新世代防火牆或 Prisma Access 使用,您的基礎結構和安全團隊可以在數分鐘內了解醫療 IoT。醫療 IoT Security 透過劇本驅動的內建整合消除現有 IT 和安全解決方案中的醫療裝置盲點。我們簡化的雲端交付表示醫療 IoT Security 可以跨越任何架構部署,完全不需要多個感測器和重新設計網路。


自動實作零信任,更確實更迅速地保護 IoT 裝置

大多數醫療 IoT Security 解決方案都需要數週的時間進行安裝及設定,甚至需要更久的時間進行維護。醫療 IoT Security 不但更加快速,並且可以透過雲端交付。不馬上試用看看?

  • 70X

    安全效率

  • 15X

    加速部署

  • 20X

    加速政策制定

使用案例

醫療 IoT Security - 能夠保護醫療保健裝置

與我們聯繫

與我們聯繫

立即聯絡我們的醫療網路安全專家團隊。我們希望與您會面,協助保護您的連線醫療裝置。.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