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費吹灰之力即可阻止零時差惡意軟體

透過 Nova,已順利阻止了超過 26% 的零時差威脅。

美洲:PST 時間2023 年 1 月 31 日上午 10 點
亞太地區:SG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1 點半
歐洲:CET 時間 2023 年 2 月 1 日上午 10 點
Enable Zero Trust Network Security to get simplified security for thousands of branch offices.
CN 系列容器 NGFW

保護 Kubernetes 容器

透過業界中第一個為 Kubernetes® 環境建置的 ML 型新世代防火牆 (NGFW),確保雲端原生應用程式靈活且安全。
Forrester 報告

探索原生 Kubernetes 整合

了解 CN 系列如何協助安全性團隊和開發人員保護容器。

探索原生 Kubernetes 整合

具靈活性,可讓防火牆佈建到應用程式的 CI/CD 程序中。

查看 CN 系列的實際應用

何須等待?我們的專家團隊已準備好為您提供個人化的示範。

幾分鐘內調整好大小和規模

透過信用型授權獲得無與倫比的靈活性,讓您可以調整安全性的大小和規模,以適應快速變化的需求。



將防火牆無縫部署到 DevOps 工作流程中

將防火牆無縫部署到 DevOps 工作流程中

容器流量正在飛速增長,而且可能就是您網路基礎架構的一部分。或者,很快就會是。我們的 CN 系列容器化防火牆可防止 Kubernetes 環境中的網路型威脅。


防止外洩

防止外洩

透過全面的輸出流量內容檢查(包括加密的 SSL 流量和源自容器化應用程式的流量),阻止可疑活動並防止外洩。CN 系列防火牆可以檢查源自容器化應用程式的所有輸出流量,並防止意外存取可疑網站及「命令和控制」伺服器。


無危害動態擴展

無危害動態擴展

透過威脅防護強制執行零信任方法。探索第 7 層可見性,並控制和保護不同信任區域(例如兩個命名空間)中的 Pod 之間,或 Pod 與其他工作負載類型之間的東西向流量。


防止最新威脅侵入您的網路

防止最新威脅侵入您的網路

透過基於內容而不是雜湊的自訂簽章,抵禦鎖定容器漏洞的惡意軟體傳遞,包括尚未在外顯露的變體。


logo strata

自動化部署

利用 Kubernetes 協調發出單一命令,一次在叢集中的所有節點上部署防火牆。

擴展網路安全性

獲得持續一致的 Kubernetes 網路安全性,以保持競爭力並提高法規遵從性。

  • 100%

    整合到 KUBERNETES

  • 100%

    應用程式可見性

  • 1

    部署命令

與我們會面

與我們會面

立即與我們的 NGFW 專家團隊聯絡。我們希望與您會面,以協助確保您網路的安全.

請完成 reCAPTCHA 以啟用表單提交功能。
提交此表單,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