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tex

抵禦未來威脅的現今端點

Cortex XDR:未來的威脅偵測與回應

Cortex

透過擴展的偵測與回應 (XDR) 阻止隱匿性威脅

企業需要整個企業範圍內的可視性,藉以迅速識別、審查和回應攻擊。必須投資不限於端點數據收集的解決方案,才能獲得您阻止未來攻擊者所需的服務。瞭解您為什麼應該超越傳統的端點安全解決方案和傳統的 EDR 規劃未來的藍圖。


Cortex XDR

運用不斷學習的新世代防毒軟體

面對不斷發展的威脅,需要採用持續學習、具有適應性的防禦措施。

基於 XDR 的端點防護結合 AI 驅動的惡意軟體分析、行為保護和封閉迴路防禦,讓您能夠持續瞭解過去的偵測情況,達到提高未來防禦能力的效果。


Cortex XDR

增加訊號。減少干擾。

如果分析師疲於處理無數的誤判,就可能錯過真正的威脅。

藉由將機器學習運用於整合的端點,網路和雲端數據,XDR 可以提高偵測準確度並減少干擾。XDR 會從各個角度檢查事件以確定攻擊來源。有豐富威脅情報的警示可讓您在造成損害之前阻止攻擊。

Cortex XDR

雲端規模和敏捷性的效益

優質數據是強大分析和機器學習功能的基礎。您需要收集和整合整個環境的大量數據並保留數週,藉以增強學習模型的能力,確實偵測數據中的異常情況並進行進階鑑識調查。

雲端交付的 Cortex XDR 提供擴展這些分析功能並確實壓制攻擊者所需的規模、敏捷性和速度。

我們能夠藉由 Cortex XDR 接收防火牆和端點的數據摘要,並獲得確實可化為行動的情報。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這是嚴謹的策略。我認為當時市場上沒有其他公司可以提供這種單一廠商的解決方案。Palo Alto Networks 相當有遠見,承諾達成我們的最終目標。

Michael Braid,
Auto Trader Group 基礎結構經理

Cortex XDR 產品體驗營

填寫下方的表格,我們將與您討論產品示範。

提交此表單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條款。檢視我們的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