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r-Titus 醫療中心為俄亥俄州中北部的 70,000 多人提供全面的頂級醫療服務。該醫療中心以運用科技提供高品質病患照護而聞名,並榮獲許多獎項肯定,包括「健康點評出色病人體驗獎」,而且在 2010 獲選為全美國第一家全數位「智慧」社區醫院。

由於科技對於該醫療中心的重要性,因此 Fisher-Titus 相當關注過時的醫療裝置遭受後門攻擊的可能性,後門攻擊會破壞醫療系統,並阻礙病患照護。為了確保其設施不會發生此類情況,Fisher-Titus 醫療中心尋求對其安全架構進行升級。

在部署時,Fisher-Titus 在舊式 Juniper Networks 防火牆後端以「虛擬線路」模式執行 Palo Alto Networks PA-5020 新世代防火牆,並在隔離區中執行 PA-500。

Juniper 防火牆的使用壽命即將結束時,Fisher-Titus 將其換成第二套 PA-5020,開始運用 Palo Alto Networks 平台的全部功能保護其網路以及 1,200 位臨床和商業使用者。此外,該醫學中心還增加訂閱了 Threat PreventionURL 篩選WildFire 雲端威脅分析服務。不僅如此,Fisher-Titus 還為新設立的衛星設施添購了 PA-3020,並重新調度 PA-500 用於保護醫學中心與遠端醫師辦公室之間的私用連結。

Fisher-Titus 安全擴展首席專案工程師 Dylan Border 很高興見到透過 Palo Alto Networks 升級後得到的下列成果:

  • 避免他人未經授權而存取醫療設備和其他網路資產。
  • 強化網路效能,獲得授權的流量得以順暢傳輸。
  • 自動阻止零時差攻擊入侵網路。
  • 整合端點對端點安全,避免可多達數千美元的額外支出。
  • 節省制定和管理安全政策的時間。

Border 對於整個組織的安全態勢有所改善感到滿意,並表示:「如果沒有 Palo Alto Networks 平台的深度可視性和擴展,我想不到有什麼實際的作法能夠在現今的世界裡保護我們的網路。我們很喜愛這個平台,我們目前不會考慮再與其他網路安全廠商合作。」

請參閱 Fisher-Titus 醫療中心案例研究,瞭解該醫療中心如何改用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安全平台強化自身安全並保護病患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