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當選 Global Finance 雜誌「全球最安全銀行」之一的 OCBC NISP 銀行是印尼國內歷史最悠久且規模最大的銀行之一。該銀行成立於 1941 年,如今有大約 7,000 位員工,在印尼國內共設立 340 處分行。

由於愈來愈多員工使用 BYOD 裝置,OCBC NISP 銀行技術安全暨監管部部長 Filipus H. Suwarno 需要這樣一款網路安全產品,使 3,000 多名行動使用者能夠從任何地點安全存取公司網路和企業數據。

Suwarno 及其團隊評估了一些不同的廠商,最終選擇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安全平台協助 OCBC NISP 銀行維持金融機構應有的靈活性,同時為未來的業務需求提供更好的安全環境。

OCBC NISP 銀行部署了 Palo Alto Networks PA-5060 新世代防火牆,並訂閱了 WildFire 威脅分析、URL 篩選威脅防禦

在部署後,OCBC NISP 銀行得以體驗:

  • 應用程式的安全啟用
  • 改善的管理報告
  • 更安全無虞的行動工作者
  • 多項新數位服務的安全展開

Suwarno 表示,雖然企業變得愈來愈行動化和數位化,但是管理網路安全的時間却得以減半。他表示:

「Palo Alto Networks 安全平台的功能有助於管理防火牆。例如,交付期間的影子政策警告讓我們不至於採取重複的政策,『應用程式控管中心』頁籤有助於我們檢視政策的全球和特定使用歷史。此外,『反白顯示未使用的規則』功能能夠快速檢視在主動設備沒有任何流量的政策。」

請參閱 OCBC NISP 银行案例研究瞭解該銀行如何改用 Palo Alto Networks 新世代安全平台強化本身的安全並保護公司和客戶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