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分鐘閱讀

複雜度是所有網路安全團隊的大敵,他們將證明,一旦必須親自處理的儀表板、螢幕和手動整合越多,他們的回應速度就會越慢。不需要很複雜、不需要雜亂無章,您也不需要精通各種不同的工具。

您的網路讓和客戶、供應商和工作者之間的互動成為可能,而且必須包含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且提供全面的一致體驗。您的員工可以在辦公室、在路上等任何地點工作,或是居家辦公。絕大多數人使用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都過於複雜。

改變的時機是昨天,轉型的契機就在今天。人工智慧 (AI) 和生成式 AI 能力不斷進步,這代表著如今接受轉型並採用平台化的企業可以透過單一管理平台監控其基礎結構,並以近乎即時的速度處理安全事件,以因應現今環境的挑戰。

如今,犯罪實體能夠比以往更快的速度發動攻擊。他們能夠以機器速度發動攻擊,這代表著網路安全性的維護也必須以機器速度進行。這會給網路的安全堆疊帶來巨大的壓力,也就是必須進行識別、隔離並在事件發生時加以補救。現在我們必須以分鐘或秒為單位測量解決方案。

在歷史上,威脅都是以孤立的方式進行分析,也就是將入侵引入受保護的環境 (沙箱) 後加以分析,並且產生及發佈解決方案。顯然這根本就稱不上是機器速度。

顯然是到了需要改變的時候,首先就是利用 AI 增強的功能來提升可視性,並且加快識別威脅的速度。在流量上應用 AI 和和機器學習 (ML) 後,就可透過網路安全基礎結構來傳送使用者流量,因此可以即時發現威脅並以內嵌方式加以阻止。

利用 AI 的平台化

統一的安全堆疊、平台方法將 Palo Alto Networks 全球足跡所提供的知識運用於最前線。這消除業界一直以來所採行、短視近利的觀點,也就是單點解決方案產品。

AI 帶來的機會是驚人的,隨著資訊成為整個語料庫的一部分,我們了解風險和威脅的能力也會隨之增強。該語料庫讓我們能夠在整個產品套件中以強而有力的方式實作生成式 AI。這樣做不僅提高識別威脅的準確性,還能透過單一管理平台提高易用性和理解力。

透過 AI/ML 提供的自然語言處理,風險識別和補救速度的預期加速是顯而易見的。您的資訊安全團隊不再需要精通獨特的網路安全術語,而且他們還能夠提出「存在什麼風險或威脅」、「建議的補救途徑是什麼」或「哪些程序可能需要調整」等諸如此類的問題並獲得解答。必須強調的是,透過統一的安全堆疊,您只需要實作一次即可在整個基礎結構中實施,以解決所有受影響的區域。以正確方式實施的自然語言涉入和生成式人工智慧的強大功能提供對於根本原因的可視性和補救途徑,這也是理想的目的地。

不過,並非所有安全解決方案都以相同方式建立。平台必須創新、必須更為全面、必須加以整合,而且必須能夠即時運作。這四個必要條件對於 Palo Alto Networks 所採用的平台方法來說至關重要。

創新轉型

總而言之,如今轉型已經刻不容緩、對於 AI 強大功能的了解更為進展,並已充分掌握提升速度、清晰度以及解決已知和未知威脅的能力。現在我們可以對事件和問題進行區隔,因此可進一步減少擴張資訊技術團隊的需求。

領導者並不會迴避創新;事實上,他們渴望創新,因為創新不僅能提供競爭優勢,更創造跨越及顛覆整個產業的機會。攻擊者也具有創新能力,他們將入侵到破壞的時間從 44 天縮短到幾個小時,他們的創新層級更獲得充分的證明。然而,我們並不是在真空中營運,Palo Alto Networks 擁有足夠的可視性,這讓我們能夠運用策略將 AI 全面應用到我們的解決方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