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今日正式宣布推出Prisma™,一個嶄新雲端安全解決方案將可帶領客戶通往更加安全的數位生活。世界需要一個比以往更簡單、更安全且更完善的雲端安全解決方案。透過簡化存取、數據保護和保障應用程式來改變雲端使用體驗,將可為雲端安全建立新的標準。Prisma建立在Palo Alto Networks現有成功的雲端防護產品上,且能透過此解決方案實現前所未有的新體驗。目前擁有近9,000個企業客戶,未來Prisma的解決方案很快將成為Palo Alto Networks全球最大的雲端安全業務。

 

Palo Alto Networks產品長Lee Klarich表示:「我們致力於提供最佳安全解決方案,同時掌握雲端特殊需求來達到雲端安全。我們提供客戶完整的能見度,及針對整體雲端環境提出建議配置以確保持續的防禦能力以抵擋攻擊。有了Prisma,企業可以安全地將分公司和行動用戶連接,放心地使用SaaS應用程式並快速地開發及部署雲端應用。」

 

Prisma實現客戶所需

Prisma給予客戶持續管理存取、數據保護和應用程式安全之所需。該解決方案由四項關鍵要素構成:

  • Prisma Access[1] 使分公司和行動用戶在世界任一處進行安全存取,提供可擴展性、雲端原生建構,並將企業級防護與可擴張的全球網路結合。此解決方案近期將運行於Google雲端平台(GCP™),將服務更快速且在地化的體驗擴展至超過100個地區。客戶也將擁有最新的雲端管理使用介面(UI),使部門及用戶快速上手的能力。此外,Prisma Access包含為服務供應商特別設計的能力,使其得以快速提供客戶對外安全連結的網路。

  • Prisma公有雲[2] 提供持續能見度、安全性及橫跨公有、混合雲配置的法規性監督。透過機器學習驅動,將整體雲端環境的數據與存取風險相互連結。從今開始,客戶可以在早期開發時,透過「提前」方式達到安全性,減少其攻擊表面。在客戶基礎架構即程式碼模板中有偵測漏洞和修改不當配置的能力,使開發者可以在減少風險的同時避免犧牲靈活度。

  • Prisma SaaS[3] 是一項多模組雲端存取安全代理(CASB)服務,使用戶可以安全部署SaaS應用程式。它提供風險探測、具自我調適能力的存取控制、預防數據遺失、保障符合法規、數據管理、用戶行為監控及進階威脅防護等先進能力。在IT認可及不認可的SaaS應用程式上,新的整合將帶來統一的能見度和管理經驗。

  • VM系列 為Palo Alto Networks新一代防火牆之虛擬化形式因素,其得以部署於公有、私有雲和公有雲端運算環境,包含Amazon Web Services(AWS®), GCP, Microsoft Azure®, Oracle Cloud®, Alibaba Cloud®, 以及VMware NSX®。VM系列同時也透過IaC自動化部署及配置强化,以減少對客戶的複雜度。

 


[1] Prisma Access, 先前名為GlobalProtect雲端服務
[2] Prisma公有雲, 先前名為 RedLock
[3] Prisma SaaS由Aperture及GlobalProtect雲端服務構成


 

Prisma Access、Prisma公有雲、Prisma SaaS及VM系列皆已發行。企業如欲瞭解更多關於透過Prisma™提升雲端使用體驗,請訪問以下網址:

www.paloaltonetworks.com/prisma

 

關於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是全球網路安全領導者,致力於透過能夠轉變人們與組織運作方式的科技,塑造以雲端為本的未來。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最佳的網路安全夥伴,保護數位時代的生活方式。藉由持續創新,掌握在人工智慧、分析、自動化及協作等各方面的最新突破,我們協助客戶面對當今最大的安全挑戰。Palo Alto Networks站在最前線,透過提供整合平台並成就持續成長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無數企業提供在雲端、網路及行動裝置的保護。我們的願景是創造一個今天比昨天更安全的世界。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paloaltonetworks.com

 

Palo Alto Networks、Palo Alto Networks識別標誌、Prisma、RedLock、GlobalProtect以及Aperture為Palo Alto Networks公司在美國及全球其他地區的註冊商標。所有本文中出現的其他商標、企業名稱或服務,亦為各公司所擁有。

 

媒體聯繫:

Libby Chang
Palo Alto Networks
亞太區企業傳播經理
電話: +65 6813 2957
E-mail: libbychang@paloaltonetworks.com

新聞稿代發機構:
盛思公關
聯絡人:羅潔 / 陳恩玉
電話:(02)7713-6610 分機796/663
E-mail: christine.lo@shangs.com.tw / grace.chen@shang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