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同時在 SSE 和 SD-WAN 領域評選為領導者的廠商

在 2022 年獲 Gartner® 評選為 SD-WAN 魔力象限™ 領導者之後,我們又在 2023 年榮獲 SSE 魔力象限™ 領導者的殊榮。

在論及 SASE 時,我們認為我們應該是您清單中唯一的廠商。

Prisma SASE:
備受矚目的 AI 支援的創新

了解 ZTNA 2.0、
雲端 SWG 和 SD-WAN 如何提供絕佳的安全性和投資報酬率。

SaaS 應用程式導致不可預見的風險和數據洩露

了解為何 SaaS 安全狀況管理至關重要。

SASE 是前進的
方向。從 ZTNA 2.0
開始您的
旅程。

了解 ZTNA 2.0 和新世代
CASB、AIOps 等創新如何
讓業界最完整的 SASE 更加出色。

自動檢視和保護全部應用程式。使用業界首創 SASE 原生新世代 CASB 準確保護全部敏感數據和全部使用者免於遭受已知和未知威脅,消除因設定錯誤導致的入侵和數據遺失風險。

什麼是新世代 CASB?


我們的做法

業界唯一的新世代 CASB,原生於 SASE

控制 SAAS 的激增

自動檢視和保護全部應用程式

可確保完整的涵蓋範圍,無論在內部部署或雲端中都能保護所有應用程式 (包括業界數量最多的已獲批准協作應用程式),讓您的業務能有效因應不斷激增的 SaaS 應用程式。重新建構的新世代 CASB 掃描全部流量、連接埠和通訊協定;自動探索新的應用程式;並運用基於 API 的最大 SaaS 應用程式涵蓋範圍,包括現代協作應用程式的涵蓋範圍。

自動探索和控制新的 SaaS 應用程式


全面的數據保護

即時準確保護敏感數據和使用者

全面機器學習式企業 DLP 為敏感數據提供絕佳的保護。藉由一整套內容感知技術,更多偵測引擎和更多控制點可確保較高的準確性,這些技術可探索和保護在協作應用程式中交換而且難以偵測的機密,並偵測難以發現的惡意內部威脅和遭入侵的帳戶。

採用更簡易且更精簡的部署

封鎖所有威脅

消除錯誤設定,消除風險

透過偏差防禦阻止錯誤設定,只需要按一下即可輕鬆補救許多應用程式的錯誤設定。運用智慧分組的相關設定來了解所產生的影響並簡化補救措施。透過簡化的工作流程快速修復設定問題。

立即阻止已知和未知威脅


附加元件

保護應用程式和混合工作者

雲端交付型企業 DLP

雲端交付型企業 DLP

  • 探索、監控和保護所有敏感數據

  • 整合安全控制點

  • 無需動輒數月,幾分鐘內即可完成部署

  • 大規模自動執行整合式政策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自發性數位體驗管理

  • 使用 SASE 原生 DEM 簡化操作

  • 透過詳盡的市場區隔見解縮短平均解決時間

  • 藉由針對所有端點、網路和應用程式的相關聯效能指標所達到的全面可視性

  • 透過 ADEM 自助服務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票證數量


與我們交談

讓我們找出適合您的產品

親自體驗

加入我們的 SASE 產品體驗營,獲得有關 Prisma Access 的實際體驗方法。